梧桐樹倒了

早晨像往常一樣開機,習慣性地往自己的站跑。
沒想到畫面上出現,計數器找不著之類的警語。
我試圖進去存放na3的資料庫,但usename 和 password 一直顯示錯誤,無法進入。我想我是被人入侵了。

進去FTP,檔案都還在,幸好。
之前因為自己不小心洗掉過資料庫,所以有了危機意識,三不五時會進去把SQL下載回來...
朋友說越快恢復越好,所以忙乎一頓,網站便又可以用了。



我捫心自問,如果沒有備份,毀了的資料,我會不會因此跳腳?我想我會心疼沒有備份下來的一些文字檔...也會覺得對來訪留言的朋友們有點難交待。但是我不會跳腳!這個沒了,再作一個便是。Na3玩不下去,可以回頭玩我的flash。

網站被毀,嗯,是會彆扭一陣子。
但是毀人網站的人,其執行的動機,我想可能會讓他自己彆扭一輩子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我打從江南走過

少年Pi的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