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宴千里 ,終須一別--忽忽莎兒,一路好走

image by flower

莎兒,我就送妳到這兒了... 再過幾小時就是台灣的新年,我不能再讓所有朋友陪著我哀傷。妳是知道的,我總是在意很多人...

但是我會想念妳,一直一直....

莎兒於2005年接受張大春【聆聽父親】電台訪問的錄音:






Comments

  1. 忽忽,謝謝妳,天使走過這人間...

    ReplyDelete
  2. 夜深雨冷,該睡了!忽忽,好走...

    ReplyDelete
  3. 不好意思我沒有常來,太晚知道,本來是來賀年的,卻得到這個令人感傷的消息,心裡跟著難過起來,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仍然獻上我的祝福,希望這一切會隨我們對她的愛,而漸漸轉化為溫暖的回憶,也祝福她的家人,在悲傷中仍會得到支持及鼓勵。

    花花小姐,人生有太多哀傷及痛苦,不過也有甜蜜及喜樂,未來的一年祝福你有更多的恩典及實現。

    ReplyDelete
  4. Meg, 謝謝妳,也祝妳新的一年路滴脂油恩重重,滿了恩典與喜樂。
    (妳的格我都有在看哦...^^)

    ReplyDelete
  5. 謝謝小少爺保留了忽忽當年接受張大春訪問的錄音檔,
    我原來na3檔的資料庫中了毒,好些資料都移走了,前些日子找瘋了。不料小少爺竟寄了來,真太感謝他的細心及善體人意了。

    我已經將錄音檔補上去,但因檔案格式是rm,media player可能無法播放,
    可以下載real player(檔比較大)或Real Alternativ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我打從江南走過

少年Pi的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