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忽味再回味?



忽忽的好友張小雯在臉書上給我留話,提到忽媽今年年底想重拾私房菜宅配的生意,我把內容也公佈在此,待忽媽重新開業時,盼望眾好友們鼎力相助:



Hi 沙兒 :(小雯喊錯了...^^)

我是小雯,和岱維十幾歲認識到現在的朋友,林媽前些日子跟我說生活的費用有些困難想再做宅配私房菜,看可否幫她想想,因此一連串找尋岱維生活足跡和字跡的動作就展開了。
我想林媽也已慢慢走出失去愛女的傷痛,想為自己的生存危機奮力一搏吧!
我看見這表象於外的現實狀況雖是"生存困難"但背後卻是一種生命價值重組的動力,真是令人感動!

目前我正進行到第一個階段的開端,一方面先整合她所有的文字作品看是否可和食譜結合出版(預計明年春天),另一方面是重新開張"忽忽味宅配私房菜"(預計12月)。
想請你幫忙提供任何你想告訴我的事或感覺,還有你幫她管理的部落格的網址,這幾天我有查過但都只能看見一點點文章,我記得還有很多卻找不到(我可能是電腦白痴@@).......
一切就麻煩你了!
感激不盡!

Love & peace

圖片是引用以前幫忽媽寫的文:忽媽媽的廚房

Comments

  1. OH...sorry!我剛稱呼你錯了應該是花兒....sorry sorry

    ReplyDelete
  2. Sharon 妳好,應該我去拜訪妳的...正好手裡忙些家務事就耽擱了。
    莎兒跟我提過妳,也提過妳對她的幫忙和安慰。雖不敢說代她感謝,但還是很高興在她需要朋友時,妳在她身邊。

    莎兒的部落格:
    貓狗人家鳥事
    忽忽亂彈

    有什麼我幫的上忙的地方,不要客氣,儘管說。

    ReplyDelete
  3. 很榮幸被錯當莎兒...^^"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謝謝妳這麼快回應,如果你有在台北的時間,希望能安排來店裡坐坐聊聊

    ReplyDelete
  5. 一定...^^"

    忽忽部落格的文章,請依右欄時間分類進去查看,首頁因為顧慮到載入問題,我設定出現較少的篇數。

    ReplyDelete
  6. 我本來就是想用岱維的食譜+雜記+街貓...等等文字出書連帶推"林媽忽忽味"
    這樣也許有版稅一些
    有宅配一些
    當然也要出版社有興趣才行

    我的一位朋友有興趣想拍攝林媽喜愛做菜的紀錄片
    這也許也能提供一些幫助

    壯維(弟弟)也跟我說過冥冥中姊姊似乎有在幫忙他
    這一切的一切關乎於一種"愛"的傳遞
    一定可以將所有的愛都串連在一起
    吃在嘴裡的
    看在眼裡的
    想在心裡的都是滿滿的"忽忽味"

    ReplyDelete
  7. 對了,小雯,我以前有幫忽忽作了一個忽媽私房菜的部落格,可惜還沒正式公開,忽忽便突然走了。
    妳可以看看,裡面的文字都是忽忽寫的。網址我另外寄給妳。

    ReplyDelete
  8. 好棒!謝謝你!

    ReplyDelete
  9. 12月開張的話,我會訂一些。我常一起騎車的那群車友竟然每年會辦尾牙,有意思,每個人都要出菜,我就訂師母的菜好了。

    ReplyDelete
  10. 好,如果忽媽趕上你們的尾牙,就算你一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我打從江南走過

少年Pi的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