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

哈哈哈,我平常不會share這種文章,但這回真令我笑翻了,我真的是這樣耶!...^^

我們的世界或許不好懂,但其實我們沒那麼複雜 :

『幾乎在所有星座的文章裡,魔羯似乎都是個老謀深算殺人不用刀,又木頭一樣的角色,這讓任何其他星座看到後都難免心中產生一種反感情緒,儘管也有描述他們重情重義的隻字片語,但仍舊是瑜不掩瑕。然而讓人驚訝的是,不管魔羯看到那些評價他們如何陰險惡毒的帖子之後是多麼無動於衷或者氣憤地表情,其實在他們的心中倒是有幾分竊喜。

雖說他們瞭解自己完全不是那種人,但隱隱的下意識裡他又強烈的渴望著有那麼一天自己就是扮演著這種魔教大教主的狠角色,同時他們還深深的自信著,只要他們願意,他們完全能隨時成為這樣邪惡又充滿力量的角色。這自信讓他有點洋洋自得。這時的摩羯會對這些基近人身攻擊的評論帶著幾分輕蔑的意味在心中一笑,眼睛微微瞇起,眼神微微發狠。』

所以讓我覺得好笑,是我私心裡真的蠻嚮往當"狠角色"的,有一回看到有人說,十二星座裡最適合跟黑社會周旋的,就是魔羯座,也讓我竊喜好久!哈哈哈!所以我從來不會把魔羯寫成”摩”羯或山羊座,我對這”魔”字非常鍾愛!...^^"

Comments

  1. 我也是魔羯座~~~耶~~~~當個狠角色我也嚮往~~~~就是一個覺得自己無所不能的星座阿 :DDD

    ReplyDelete
  2. Heinz, five!!...^^

    我覺我們嚮往”狠角色”就像貧窮的人羨慕財富一樣,是因為太缺乏了!(一點兒”狠”的元素都沒有啊!...^^)

    ReplyDelete
  3. 這星座可以沈潛很久, 鴨子划水的走到目標< 代表人物: 前總統李先生>

    我小弟和他小兒子都是這星座, 所以我和這星座的男人相處愉快, 女人也是( 代表: 花小姐)

    ReplyDelete
  4. 代表人物還有周恩來和毛澤東...^^

    ReplyDelete
  5. 我和共匪不熟啊, 我一向堅持反共救國, 保密防"跌"

    小時候的反共救國現在想來真的是一種很可愛的標語

    ReplyDelete
  6. 哦,對了!這一定要說的,蘇東坡是魔羯座哦!耶!~~^^"

    ReplyDelete
  7. 我查不到蘇老大的生日, 只查到生卒年

    ReplyDelete
  8. 之前上課,得知蘇先生是魔羯座,確實生日得去翻筆記

    ReplyDelete
  9. 東坡先生的陽曆生日是1037年1月8日(陰曆12月19日),魔羯座。....^^

    ReplyDelete
  10. 賀喜 有蘇先生押陣 妳們魔羯座口碑穩了

    ReplyDelete
  11. 嘻!嘻!真是與有榮焉啊!

    ReplyDelete
  12. 我上蘇淑芬教授的東坡詞 他問大家東坡性情最可愛 請以作品舉例 很多人都答 不應有恨 正解!

    像那人那山那狗 世上沒有壞人 連章惇那種人 東坡都能笑納

    烏台詩案 冤枉老蘇的很多是他同梯進士 一甲二甲從缺 三甲就是第一

    老蘇是這樣的性情,比方我輕五跟他說,您某篇文章不能這麼寫,我給你改改。
    老蘇:「行,行,參詳參詳。」
    改來改去,還是老蘇下筆好。
    輕五愧言:「還是你對!」
    老蘇:「無所謂,你有沒酒?能先喝一杯嗎?」

    ReplyDelete
  13. 不應有恨,說得好!林語堂的<東坡傳>就說到東坡會不喜歡一個人,不跟他作朋友,但不會恨他。他厭惡可恨之事,但心中沒有可恨之人。實在是個千古可愛的人!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我打從江南走過

少年Pi的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