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在乎靈魂,不在乎性別

翻一本過期的講義雜誌,看到幾個小故事:

◎ 只在乎靈魂,不在乎性別

有人問蕭薔交友的條件是什麼?
她說,我只在乎靈魂,不在乎性別。
這位美女,雖然我對她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但是這話說得很合我意..!!..當人生走到某個階段時,有幾位靈魂契合的朋友,是很值得慶幸的。性別的考量,則變得很形式且泛道德。


◎ 人生是可以「硬轉」的

彭恰恰原先是郵局裡一位分發信件的郵差,晚上在民歌廳演唱。老闆看他臨場反應很好,建議他往主持人發展。他受了鼓勵,便往這方面發展,而有了日後的小小成就。
他從沒想過自己的人生會有如此的改變。
他說,人生是可以「硬轉」的,他就是一個例子。


◎ 經得起時光雕刻的女人最美麗

四十歲的張曼玉說,經得起時光雕刻的女人才是美麗的。她現在比以前更能體諒別人,更有同情心。她希望再過四十年,她仍是快活的老太太。

南風  人生是一連串的‘學習’,藉著各樣不同的環境使生命成熟,期間環境越是艱難,生命長的就越好。所以智慧的人能把握困難的時刻,甚至珍賞,看作難得的磨練。在太平的年代,想要艱難的環境還不容易ㄋ。

PS:謝謝花提供的訊息,嗯...明天就跟蕭美人打個電話應徵一下....條件顯然不難,這靈魂我有,而且非常高貴...呵.. 
2004/08/16 09:23  刪除 
 星辰  這三句話我都喜歡!!! ^-^  2004/08/17 09:44  刪除 
 flower 南風..我還是寧願在太平年代當個普通又平凡的人..也不要什麼被時代考驗成"有為青年"...^^

星辰..我最喜歡的已經拿來當標題了..^^ 
2004/08/17 14:02  刪除 
 Ally  澎恰恰正嘗試要硬轉成職棒球員。期待中。  2004/08/17 23:50  刪除 
flower 啊?..職棒??..他年紀不是很大了嗎??..
哦..想起來了..好像以前就聽說他打棒球...那真是很令人期待..!! 
2004/08/18 00:27  刪除 
 小乖  澎恰恰也正在硬轉成電影導演。籌資一億新台幣。  2004/08/18 07:18  刪除 
 南風  哦...
我倒是覺得生錯了時代,以致沒有舞台展現英明..呵..  
2004/08/18 09:41  刪除 
Vera Ally:這我知道....他有錢,請了中華職棒的人訓練....每個人都很客氣的說:「主持我相信會比較好的!!!...」
他很喜歡棒球,但要他"加入職棒"....會不會稍嫌太晚?
(基本上我並不喜歡蕭薔....我覺得她在螢幕前太"圖畫"了,就像個不會動的美人一樣,什麼動作都小小的,這樣反而讓人看起來更做作了一些....) 
2004/08/18 16:07  刪除 
flower 我聽過很多人不喜歡蕭薔..
不過我自己沒看過她演戲..所以說不出所以然來.. 
2004/08/19 00:33  刪除 
 HLJ  舊日箴言
近日一讀
仍是真言 
2007/04/20 00:22  刪除 
 flower 放個上百年...也許能成為"真理"...^^  2007/04/20 11:17  刪除 


Comments

  1. 在乎靈魂,不在乎性別
    在虛擬網路可以,在現實生活,會很麻煩。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少年Pi的奇幻之旅

我打從江南走過

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