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容易又生日



BlueMountain 寄來一張生日卡,很漂亮...^^
雖說商業活動不外捉住顧客心理,但有時這些小小動作還是很令人動容的。

好快啊,在這兒與大家共度好幾個生日好幾個聖誕節了!! 日子過得真快!!

今年BlueMountain的聖誕卡設計得都不十分好,勉強選了一張寄給各位網媽,祝大家聖誕快樂!佳節愉快!

Comments

  1. 說到過生日就難免有幾分年華消逝的感嘆,
    明天要到L.A會見大學時的一干好友,實在緊張萬分。跟好友在電話中提起這事,她也十分不安,直嚷著要去美容去眼袋,我說,可能拉皮比較快?
    她說:『現在沒有人在拉皮了,都是打針!』
    『打針?』
    『嗯,明星們打的那種!』
    『我看咱們乾脆去一趟韓國好了!』 (2007.12.23)

    ReplyDelete
  2. 我都不怎么敢見老同學了耶~~哈哈
    祝你生日快樂 & Merry X'mas微笑的臉(2007.12.23)

    ReplyDelete
  3. 謝謝花花的卡, 也祝花花生日快樂
    越來越年輕, 越來越美麗...
    Merry Xmas!!(2007.12.23)

    ReplyDelete
  4. 謝謝flower這些年的經營,
    也祝大家聖誕快樂!

    ReplyDelete
  5. 祝生日快樂.

    生日與聖誕節這麼近,會不會兩者就「一齊過」了?

    為何要去韓國?那裡美容特別有名嗎?還是避壽?

    ReplyDelete
  6. 這我瞭一點 韓國的美容手術很有名....

    雲想衣裳花想容 春風拂臉露華濃
    祝ms flower快樂生日了 總不好抄無言兄的 (2007.12.23)

    ReplyDelete
  7. 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8. 花兒生日快樂!忽焉一個周末就……,真是不好意思。趕緊加祝耶誕快樂。 (2007.12.24)

    ReplyDelete
  9. 謝謝大家...(鞠躬)

    思坦兄說對了,我是在開韓國美容手術有名的玩笑...^^

    汨兄,您那兒的24,才是我這兒的23,您剛好趕上了,沒晚...^^

    無言兄,我生日每年都是順便過的...^^ (2007.12.27)

    ReplyDelete
  10. 承教了.

    我一星期至少會看一次韓國的朝鮮日報,居然一直都不知道韓國的美容手術很有名.還是在這裡收獲較多. (2008.01.01)

    ReplyDelete
  11. 見笑了...
    這種馬路新聞,網路笑話,不知道也沒啥損失!...^^ (2008.01.01)

    ReplyDelete
  12. Oh my god.....
    我又跑最後一名.... @@
    祝福不嫌多哄~
    還是要跟花花說聲---->生日快樂喔! (2008.01.07)

    ReplyDelete
  13. flower,獻上一則好消息電燈泡
    魔羯座活最久,又女生比男生長壽,
    所以flower一定可以長命百歲傻笑
    ***********************

    健保局統計 魔羯座活最久、巨蟹座較短命
    更新日期:2008/01/09 07:30 記者詹建富/台北報導
    星座和壽命有關?健保局根據死亡資料檔分析發現,魔羯座的人活得最久,雙子座意外死亡率略高,巨蟹座則壽命略短。


    鑽研星座及命理的台大醫學院解剖學暨細胞生物學研究所教授溫振源表示,星座的個性和生命的韌度有關,從健保局的統計結果,「似乎可看到部分的關聯性」。例如魔羯座懂得變通,情緒起伏不大,當然活得最久,雙子座的人意志力不夠強,一旦接觸違禁品,較難戒除,易有意外事故。


    負責這項統計的健保局醫審小組組長曾玟富指出,該局是根據衛生署統計室及內政部國人死亡資料檔,以民國九十五年全台總死亡人數共十三萬五千零七十一人資料,對照每人出生時的星座加以分析,得出「另類的生命統計」。


    以死亡年齡為例,男女平均壽命當年活得最久的星座是魔羯座,其次為水瓶座 、天秤座;而壽命較短的是牡羊座,其次為金牛座、獅子座。


    至於因意外事故、自殺或他殺引起的非自然死亡比率,前三名分別是雙子座、牡羊座、射手座,而水瓶座、魔羯座和雙魚座較能安心終老。


    另外,民國九十五年死亡年齡低於卅歲者,健保局也發現,巨蟹、獅子和雙子占前三名,而魔羯、水瓶及雙魚座較能壽終正寢。


    曾玟富表示,除了死亡年齡小於一歲人數比率(夭折率)外,上述三項指標在統計學上都有顯著差異。整體而言,魔羯及水瓶座在四項指標較好,「應該可以算是本生命統計最幸運的星座」,反觀雙子及獅子座則有三項指標較差。


    據瞭解,健保局進行這項統計也與該局副總經理李丞華有關,由於他每周都會翻閱知名星座專家瑪法達的預言,最近他指示該局醫審小組進行分析,在兩天內電腦資料就完成。


    溫振源則表示,這項統計大家姑且看一下,不必為此計畫懷孕的時程。 (2008.01.09)

    ReplyDelete
  14. 呵呵...真是好消息..^^
    原來魔羯座是懂變通的星座,看到這句比看到「壽終正寢」還樂些...以前都認定自己是無可救藥的頑固份子...

    祝所有魔羯長命百歲...晴陽兄也是..^^
    還有水瓶的小少爺、雙魚的Ally和Vera...(2008.01.09)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我打從江南走過

少年Pi的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