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雨賞楓


2016.10.21

冒雨賞楓。

無需傳語賞秋楓,自有行人圖畫中。幸賴多情迎驟雨,快門收盡滿城紅。( by 二難)

Comments
Vivian Fan
Write a reply...
Jacqueline Lee 全紅了厚~ 太棒了!
Vivian Fan 正下車欣賞時,下起大雨,索性淋濕了。...^^
林修旭 Vivian Fan 有沒有
已而遂晴?
Vivian Fan 沒有...後來來不及走完,全身濕透了,只好上車。明天再來...^^
林修旭 Vivian Fan 意思是有濕沒有詩
Vivian Fan 不是說了淋濕了嗎?本來還想冒雨再走,但實在太大雨了。
林修旭 @Vivian Fan 意思是有濕沒有詩
林修旭 打錯了
Vivian Fan 詩意留在空氣裡...^^
林修旭 Vivian Fan 東坡先生表示....
Vivian Fan 無語寄歸鴻?...^^
Vivian Fan
Write a reply...
Vivian Fan 不熟悉手機上傳,傳了半天怎麼沒看到影片?
許嬌雪 這張太美了!
Margaret Lai 好美,這雨值得冒。
Vivian Fan 嗯,也難得遇到這麼大的雨,景色太醉人,顧不得了。
Vivian Fan

Write a reply...

水美 好美的景色See Translation
Vivian Fan 漂亮哦!...找機會來玩..^^
Vivian Fan
Write a reply...
許嬌雪 而且妳的姿勢100分,可是是蓄意可能是無意,但是好喜歡這樣的妳,帥氣十足,遇見一個不同的妳,開心!
Vivian Fan 哈哈!我以為我一直都很帥啊!...^^

當時頭髮全濕了,正快步要走回車上,當然沒顧到走路姿勢,剛好拍到的...^^
Vivian Fan
Write a reply...
Warren Chang 今天是因為大家都在賞楓嗎
到處都塞爆了
平時下午5點多可回到家
今日快7點才到
么屬了
Vivian Fan 啊?你在那兒塞住了?我們回來的路上也塞了好久...但是是回到Richmond才塞住的。
Warren Chang 我從機場走91回家
沿途塞
Vivian Fan 平常過了三點我就不上高速公路了。最近好像有工程在實施,昨天晚上十點左右,我也被塞在公路上,塞了一小時。
Warren Chang 看來為了上班
我要搬到Richmond了
我知有同事為了省錢
晚上就到機場大廳睡
早上5點的班 真的都沒車可到
我上6點的 算總經理 施恩
現有點習慣了
Vivian Fan 其實你坐Skytrain應該也很方便?
Warren Chang 是方便 但 skytrain很懶的 比我起的還晚 第一班早晨5點15 還要轉車
可能就算搭到第一班車
到公司 可能也來不及
我最近 應該算升職
分行被裁撤
我成了 機場所有員工的代表
工會要我接受 總經理也okay
所以不能遲到啦
Vivian Fan

Write a reply...

Warren Chang 小姐 下雨這樣走
危險啦
Vivian Fan 哈哈,當時實在心醉神迷,也忘了要走在人行道了。...^^
Vivian Fan
Write a reply...
Hui-fang Hsu 真是滋潤飽滿的色彩啊!謝謝分享賞心怡目美景。
林秋華 太美
Vivian Fan 很感動,因為這都只是尋常人家的家門口,不是特別製作的觀光區域。離我家車程約40分鐘(尖鋒時段),美景與生活融合在一起...
Warren Chang 本地處處是美景
Vivian Fan 是啊,一走出去就像進到油畫裡!
Vivian Fan

Write a reply...

Jennifer Hsiang 真是漂亮ㄚ
Vivian Fan Jennifer和二難兄可以來這兒住個一年,這樣就不怕錯過一年四季的風光了。...^^
Jennifer Hsiang 哈哈 很期待ㄋㄟ˙
Vivian Fan 而且我們有美食哦~~^^
Jennifer Hsiang 羨幕喔
Vivian Fan

Write a reply...

許淑瓊 太美了!下雨連地上都美!
Vivian Fan 我是喜歡雨的,所以怎麼都好...^^
左蓓蓓 好美! 一定要來讚嘆一下。
Vivian Fan 只能說謝謝了...^^
Citi Chang 醒來後,寫首詩。 ^^
Vivian Fan 哈哈,這下只能:但願長醉不復醒了。...^^
Citi Chang 這麼早就起床,顯然昨晚有節制。
Vivian Fan 一早起來,看到有功課,又醉回去了!...^^
Citi Chang 無需傳語賞秋楓,自有行人圖畫中。幸賴多情迎驟雨,快門收盡滿城紅。
Vivian Fan 謝謝二難兄賞詩!(寫得真好)!...^^
Citi Chang 謝謝妳分享的美好畫面
張大春 借了!
Vivian Fan Ok, 請用!...^^
Vivian Fan 忘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兩排紅楓林,就是加拿大國旗上楓葉標誌的糖楓(Sugar Maple),會產楓糖的。...^^
Bernice Su 要插吸管接嗎?
Vivian Fan 人家都用桶子裝耶!....^^
吳客提 自己也試過? (收糖漿)
Vivian Fan 沒耶!沒有想過要試...^^
Vivian Fan 找個圖片作一下說明:
Vivian Fan

Write a reply...

Renee Teng 太愛了!!!! 溫哥華的美.....美在四。季。分。明。
Vivian Fan 是啊!....^^
吳客提 今天剛好有人請吃加拿大的楓糖。 覺得就是甜而已! ...^^
還是賞楓紅餘韻幽長~
Vivian Fan 吳客提 , 客提兄,所以我回去不敢只送兩顆楓糖敷衍你們啊!...^^
吳客提 也還好呀~ 千里送鵝毛都可以了! 送禮主要是心意而已。 
Vivian Fan

Write a reply...

Angela Mak 醉紅楓
Grace Cool 你的照片越来越好了,赞技术
Vivian Fan 歪打正著而已...^^
Ping Lin Tsai 這張照片真得很美,因為雨、後方車燈及帥氣的行人,天時、地利、人和都具足了。這張的楓紅充滿溫潤的生命,沒有乾瑟的秋意!
Vivian Fan 是啊!我跟拍的友人說,這是神來之筆!...^^

Comments

  1. 比起十月六日的照片,真判若雲泥。五個星期就差那麼多,大自然真忙碌。

    ReplyDelete
  2. 無言兄,我們這兒都下大雪了呢!我只是太忙,還沒時間貼照片! :)

    緬甸四季變化大嗎?感覺好像是四季都很夏天的地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少年Pi的奇幻之旅

後院

我打從江南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