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新歡

先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我在 netfirms 的資料庫在小儀兩天兩夜(她的白天我的夜晚)的奮力下,終於救回來了!! 真是感激不盡 !! 等我回台灣,一定要好好請小儀吃頓飯....^^"


這下又上演【舊愛新歡】了,看到 na3 精緻的版面,看到那些比會員人數還多的便條紙,看到朋友們不吝分享的篇篇精彩,動容不已... 唉...

但是不想再搖擺了,在舊愛的眷戀中糾葛多年,失去的驚悸很難平撫,還是在這裡安頓下來好了,雖然也不知道還能寫多久。有過一次失去,日後會比較有距離地愛吧?不會再那麼全然信任、那麼全心投入。現在在blogger的發文和回覆,都設定了自動存檔,萬一被焚稿,灰也還在!...^^

Comments

  1. 恭喜花花!抱抱!!
    資料找回來最重要,畢竟累積那麼多年的感情在裡面。

    ReplyDelete
  2. 先給小儀拍拍手!

    恭喜花花!資料庫能夠救回來,心安囉!

    ReplyDelete
  3. 謝謝星辰和lili!

    這次很被小儀感動說,百忙之中花那麼大心力幫我,真過意不去。所以,誰說網路沒有友誼呢?是沒有遇到吧?

    覺得自己很幸福,常遇到貴人。剛學網頁時有朋友在台灣,每天熬夜一字一句地敲打,教我使用軟體。這些情份,我覺都很可貴。

    ReplyDelete
  4. 這已經是2008的事囉,真快。我還在一篇一篇慢慢搬,快瘋了,真希望像 Bruce Willis 一樣有代理人幫忙。我在夢天秤家某處看到她說也在一篇一篇搬舊文,可是那好像也是很久以前講的。

    以前我猛貼歌,本想說若是沒人回應的就淘汰不要搬,可是當初擺歌的空間竟都沒倒(Xuite財大氣粗),既然連結都活著,也就捨不得淘汰,只好認命每篇都搬。苦啊。

    ReplyDelete
  5. Ally, 你可不可以留一個找得到你人的永久地址啊?? 居然沒留Email.
    小少爺不久前去了波蘭,我們還在想,你是不是也在那兒?九月會去嗎?

    我怕等你搬完,軟體又過時了,到時候會很麻煩。我的想法是,不用等全部搬完,就當新站開,舊文新貼,反正讀者群不一定一樣。

    ReplyDelete
  6. 預計10月中去波蘭,10月17日是蕭邦忌日。但還只是計畫而已,尚未確定行程。

    東西差不多搬完了啦,所以才有時間來串門子兼發牢騷。丟上網自己先測試一陣子,若沒什麼問題就可以了。快囉!快囉!

    Ally say: Soon! Really soon! Very soon!

    Friends say: Come on! Soon again? You SOON us for three years! You damn liar!

    ReplyDelete
  7. 呵呵...自己也知道人家在唸喔?

    大家都跑去玩Facebook了,你有沒有參一腳?

    ReplyDelete
  8. 我可能很固執吧。完全沒碰過 Facebook、Twitter、Plurk,也沒有使用任何 Blog 服務,我只有一個重新開張的網站。^^

    ReplyDelete
  9. 恭喜! 恭喜!老店新開,值得賀喜!

    你大概沒有外在壓力啦,像我兒子女兒都在玩Facebook,我不跟在旁邊看著怎行?...^^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我打從江南走過

少年Pi的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