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虛擬

新車換保險,主保險人變成我,經查,1999年出了一次車禍,保費不能全享折扣。
 啊,1999年...那麼久了??

是個十一月的星期六早晨,天空灰灰濛濛 ,空氣冷冷濕濕,
我正在趕往中文學校的路上,
前頭停著一輛等待左轉的車,
我看著它的方向燈一閃一閃,
卻失神
直挺挺地往前衝 微微加速
.............


前一夜沒睡好,
一直出現一個影像:
打開報紙,看到
某女跳樓身亡 遺留幼子...
嚇醒 !!

要不要報警?
報911? 還是119?
要不要打電話通知當事人?
當事人? 虛擬裡的?還是真實裡的?
電話?姓名?


註 1:朋友問我,關機以後,虛擬裡的人事物是否一併 formate 掉? 於是想起這樁車禍。這樁因現實與虛擬的糾纏不清而引發的車禍。

註 2:夢裡的女人是一位受了情傷的女性網友,因不甘遭男友劈腿,揚言跳樓,以死相脅。

Comments

  1. 花花因為別人的情傷作惡夢?? 妳太好心了。
    要都像花花這樣,我們每天在報上看到一堆燒炭自殺的消息,不就要惡夢連連了?

    ReplyDelete
  2. 不是好心,是信以為真,以為真要鬧出人命了。

    不過,我也的確在聊天室聽到有人真的跳樓自殺,不過不是這位小姐,而是一個在香港的男士。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所以,睡吧!- 悼忽忽

我打從江南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