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有多能獨處?

Facebook究竟是怎回事還沒搞清楚,對於一再被發放的邀請,尤其是玩各種遊戲,實在完全沒興趣(聽說這是初老的象徵)。倒是前天有位朋友抱怨我的 Facebook 沒有資料,我進去放照片時,被幾個所謂的「心理測驗」給吸引了(聽說,這也是初老的象徵,年紀越大越愛算命),所以這兩天稍一得空就進去作個幾題,當作是消暑娛樂!

我最喜歡的,就是以下這個:「你究竟有多能獨處」,它的說明很貼近我的行事作風。


1. Flower 完成了「你究竟有多能獨處」心理測驗,結果:12分或以下,獨處能力指數:95%
你知道自己如果孤獨,也無法怨人,因為你總是在等別人靠近,很少主動迎合人群。基本上這樣的人不排斥熱情,但卻不能太黏。你們並不冷 漠,當他人有需要時,總是有能力付出,卻在自己有需要時不懂得適時開口。這樣的你多半謙虛,你認為自己各方面不特別出色,但在他人眼中,有這種自覺的你, 反而更顯得完美。這樣的性格也造成一種普遍性的誤解,你認為你不特別受誰喜歡,也不特別對誰重要,實際上卻是你身邊的人自覺沒有什麼可以給予你,而不好意思接近你。你盡力不帶給人麻煩,卻成為你和人群最大的距離,幸好,你並不畏懼孤獨,也總能自得其樂,說你懂得享受孤獨也不為過。...

其他還有幾個有意思的:

2. Flower 完成了「你身上有哪一種氣質?」心理測驗,結果:機警獵犬型
你的性格與西伯利亞狗這一類喜歡散步的狗相似,個性冷靜淡漠,有主見,有很強的自信心。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散步思考,作任何事,你都會以自己的意思為依據。 最討厭受到別人的約束,也很直率、喜歡就是喜歡,憎惡就是憎惡,信守承諾。對愛情也是如此,是一旦與人相愛便希望長相守的類型....
(我並不自覺有這種氣質,不過倒是很羨慕有「喜歡就是喜歡,憎惡就是憎惡」這種氣質的人。我老覺自己偏向鄉愿。)

3. Flower 完成了「測測看你的友情虛偽指數」心理測驗,
結果:選「深情的凝望」的朋友是「真情告白型」:友情虛偽指數20﹪。
真心換狼心的你,常常被人論斤拍賣。這類型的人很真心很善良, 常常會不明白為什麼別人會出賣他。...
(通常這種說明,無論準確度如何,對被測試者都是一種安慰。於是我漸漸懂了,為什麼上了年紀的人喜歡算命,至少能從中獲得過往生命經驗的認同,對那些曾經傻過或錯過的時光,得到諒解。)

4. Flower 完成了「你的性感魅力」心理測驗,結果:性感魅力屬於知性內斂的一面
性感魅力屬於知性內斂的一面,需要相處一段時間,才能慢慢發覺你的獨特魅力,雖然不是天雷勾動地火,但對方只要一對你著迷,就很難離開了。...
(這題我有問Alex,他完全同意!哈哈!)

5. Flower 完成了「極準心理測驗」心理測驗,140分至179分︰
聰明,性格活潑,人緣好,善於交朋友,心機較深。事業心強,渴望成功。思惟較理性,崇尚愛情,但當愛情與婚姻發生衝突時會選擇有利於自己的婚姻。金錢慾望強烈。...
(這題我也喜歡,感覺很有人性。 年紀大了,對於心機深、城府深這種形容詞,不會有排斥感,會自動把它翻譯成聰明、有智慧!....^^)

6. Flower 完成了「你有多會吃醋?」心理測驗,結果:34-41分:思考型
你是一位凡事都會靜靜思考的人,吃醋這種事可能和你比較無緣,當你看到朋友醋勁大發的痛苦樣子時,你不但不會同情他,還會覺得他是個大笨蛋。...
(其實這題我作了兩次,因為在不同人身上有不同的反應。第一次的結果是:「平常看不出吃醋,但一旦發作就一發不可收拾」,因為曾經當過「大笨蛋」,後來當然就學乖了,變成「思考型」。)

Comments

  1. 好像都很符合我對花花的印象,吃醋那題,思考型也是比較符合我對花花的印象,很難想像花花吃起醋來一發不可收拾的形像耶!

    這些題目在那裡可以找到? 看起來很有趣,我也想作作看!

    ReplyDelete
  2. 從這些小測驗裡,又更進一步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差異。了解這種細微差異的存在性,或許在遇到爭執時,會多一分體諒。

    ReplyDelete
  3. 獨處能力和花姐同燈同分啦!
    可是這些心理測驗真準嗎?
    有些在做題目時其實就知道會得出什麼答案了吧?
    這麼說是可以預測左右結果的!若自己想要的話!

    ReplyDelete
  4. 作題目時會因預測結果而選答,是因為你心裡有自己想要的答案。我是沒有設防地在作,所以答案應該比較準!...^^

    不過獨處能力分數這麼高,好像不是好事,這也透露我們有幾分孤僻吧?

    ReplyDelete
  5. 為了心理測驗把 Facebook 的帳號打開了(之前封鎖了起來,因為台灣的朋友跟國外的朋友,兩方加進去,使用的語言混亂,資訊不好同一,所以決定關起來),還沒做到「究竟有能獨處」這題,期待著!

    ReplyDelete
  6. 真是太有趣了!我剛看了一下,我的朋友裡參加「究竟有多能獨處」這項測驗的,三個土象星座的人同燈同分(都是95%),三個風象星座的人也同燈同分(50%)!可見獨處能力也是性情使然!

    ReplyDelete
  7. 我本來不太做這些測驗的!
    但看了這篇也跑去做了幾項
    感覺還蠻好玩的

    ReplyDelete
  8. 是啊,我沒事就去找幾個來玩一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我打從江南走過

少年Pi的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