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分類-花語

看到光年兄那篇《揮手》,想起以前也寫過類似的文,回頭去翻日記時,看到十年前寫的東西,好像撞見兒時包著尿布的照片,...可能是這種感覺,所以搬到Blogger 後,就沒把那些搬過來。

但近日看天秤不但為自已搬文,還為光年兄和其他網友搬文,很被感動,從CGI搬到Na3,又從Na3搬到WP,真是愚公移山。看來這小姐也是犯傻一族的。...^^

看天秤這樣,我若連自已的文都不搬,實在說不過去,況且自已寫的文,偶而拿在手裡把玩,也還頗有趣味。文字,就是如此,記下,無非為了遺忘。

這些文原放在我的私人日記裡,用flower's words歸納,在這兒就另開一個「花語」來放,實在不好意思稱其為「詩」。為免干擾大家,會慢慢分開重新發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進去看看,不要笑就是。...^^

Comments

  1. 這系列的詩,讓我看到好不一樣的花花。太驚訝了,一下子反應不過來,以為跑錯格了。

    晚一點再摸魚來看。

    ReplyDelete
  2. thinktank98April 18, 2011

    我可能生性樂觀 不過我的敵友觀念很強 像我對朋友寬容 對敵人就很兇殘

    我覺遇到聊得來的網友 是很幸運的事 網上是海內存知己 天涯若比鄰啊 還可以白頭偕老 我又亂用成語了

    Ms flower 光年兄 倒是不用又是揮手 又是過客的 有空時就聊個幾句

    ReplyDelete
  3. 呼!總算把這系列文章編排好了,好累。為了”圖文並茂”,把以前畫的畫也放進去了,反正...就幼稚在一塊兒....^^

    ReplyDelete
  4. 星辰太溺愛我了...^^

    思坦兄,您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差不多你每次留言都會提到網敵,你的網敵都會跟蹤你哦?

    是有可能白頭偕老,反正也快了。哈哈!

    ReplyDelete
  5. 不曉得我在flower家的第一次留言有沒有搬過來?我也不記得是什麼,反正一定是「站長你好...很喜歡你的網站...」之類客套的官腔。

    ReplyDelete
  6. 早先搬文時,先搬主文,沒搬回覆,所以很多篇的回覆寄放在mysql。

    你在我家的第一篇留言,是flash時代吧?或是更早?用cgi留言版的時候?哈哈,真古久!留什麼忘了,但應該不是官腔,那不是你的作風。

    ReplyDelete
  7. 我不記得 flash 時代長啥樣子了,但那肯定是 CGI 留言版。不熟的時候就會客套啊,認識了才會隨便。

    ReplyDelete
  8. 那可能是Flash+CGI,是不是第一個留言我不確定,不過那時我偷偷在唸蘇偉貞,你有來留話。

    不知道Ally記不記得,第一次去你家留言時,先看了你好幾篇文,然後說了一句:“想必也是一位有個性的大姐”,哈哈,以為你是女生!

    ReplyDelete
  9. 妳講了我才想起來,應該是關於蘇偉貞沒錯,之後我再也沒動過那本書。在我家的留言我記得,自己家的狀況記得比較清楚,出去亂放炮的就忘光。

    我有開「閱讀」分類,可是根本沒在看書,頂多只能談金庸倪匡亞森羅蘋福爾摩斯。

    ReplyDelete
  10. 你那時提到的,是鍾曉陽的書吧?她好像也「復出」了。

    ReplyDelete
  11. 啊對,又應該是鍾曉陽,我搞迷糊了。反正那本書也沒動過了。

    ReplyDelete
  12. 我喜歡 "這小姐也是犯傻一族的" 這句! 看了猛笑...
    人有時後真的犯傻了 才可愛!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我打從江南走過

少年Pi的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