舶來水果


台灣玉荷包,夏威夷木瓜,墨西哥芒果,再加兩把青菜(地瓜葉+紅莧菜)要價50加幣(約一千三百多台幣)--舶來水果,真是很昂貴。

Comments

  1. 荔枝二十元,那麼,三顆芒果加兩顆木瓜竟然要三十元?妳們加拿大真是貴得不可思議。美國的話,應不要十元。

    六月初王荷包在桃園才五十九元一斤呀!怎麼價錢會差那麼多?難不成我買的是冒牌貨?籽很小呀,該不是假貨。原本想帶一點來緬甸,讓同事認識一下什麼才是好的荔枝。本地荔枝號稱泰國進品,約台灣的三分之二大,也沒那麼甜、多汁。可惜行李超重,沒法帶,只能說他們沒口福。

    ReplyDelete
  2. 新鮮水果能帶進去緬甸嗎?

    加拿大現在物價高漲,因為中國土豪花錢不眨眼,一堆人等著賺土豪的錢...台灣水果在中國人眼中還是很有吸引力的,再貴也在所不辭...我這是掃到颱風尾...^^

    ReplyDelete
  3. 不確定,但想該沒那麼嚴吧?每次進關,填表時,僅問帶多少錢、有無毒品等等,沒見說不能帶動植物。因此,大概可以帶。即使不能帶,也有旁門左道可以帶入。有一次,與同事去機場。我像土包子般,左看右瞧,正起勁時,同事以手肘推我,說道:「看見沒有?」我問:「看見什麼?」他說:「你看那個人。」我順他的眼光望去,只見一海關人員,推著手推車,車上一堆洋酒,跟在一人身後。同事道:「你看,他帶了那麼酒,肯定超帶。過關時,他順手塞了一瓶洋酒給海關人員。你瞧,那海關還替他推車哩!」

    聽說有些店,一見中國人進入,立即將門鎖上,謝絕其他顧客。蓋有些中國人入店後,將整個店的貨品全部買下。

    ReplyDelete
  4. 中國的土豪,購買力很驚人的!以前在台灣,也不是沒見過有錢人,但現在在國外,看到中國的土豪,還真的是目瞪口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我打從江南走過

少年Pi的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