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一隅


這是朋友Warren家裡自種的酸漿果,連同金錢樹送來兩大把。先撿了幾枝來裝飾樓梯間,搭配小南瓜和松果,完全述說著今日當年的秋色季節。

Vivian Fan updated her cover photo.
剛過完加拿大的感恩節,回想過往人生,所遇的人事裡,雖不免遇上各彈各調,不堪共語的情境,但多半時候一直被善待著。幸福的感覺,需要反芻,如同藏身在胡同巷弄裡的浮世繪,平凡無奇,但於光陰的長河裡,回頭細看,卻也筆墨楚楚。
圖:2014.10.14 攝於 VanDusen Garden
LikeLike ·  · 

Comments

  1. 那高高在上的橘色小燈籠即是漿果嗎?我們賣的假花即有此物。怎麼看起來那麼像?究竟是假花似真,或真花如假?

    ReplyDelete
  2. 是啊,就是酸漿果。無言兄確定是假的嗎?此物乾燥後,是很好 的花材,也能放很久。您家賣的,或許就是乾燥後的?

    溫哥華的假花比真花要貴好幾倍耶!...^^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我打從江南走過

少年Pi的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