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


寒流回北極過年,今天回來開工了!聽說這只是「微量降雪」,小嘍囉先來開路,大老闆明天才到...^^ 
@ 丁酉年 立春


Comments
許淑瓊 台北預報明天也是小嘍囉先報到,星期四大老闆才駕到。
不過沒得比,最低溫還有10度
Vivian Fan 哈哈哈,這麼多嘍囉?這該不會是幫派吧?...^^
Vivian Fan 十度很低呢!對沒有暖氣的環境下,如果又下雨的話,寒氣入骨,感覺上會比我們更冷。
Vivian Fan 學無涯,對不起,一下子鬧不清手機上傳的照片順序,好像不小心刪掉您的留言了。
學無涯 哈哈!就羨慕這組臺灣買不到的美麗椅墊啊!
Vivian Fan 看起來很舒服哦?...^^
楊玉娟 鬆軟適中~
石依華 這畫面一看就想到蓓蓓上次推薦的怪奇孤兒院欸........ 
Vivian Fan 還沒看過《怪奇孤兒院》,有空再找來看...^^
石依華 蓓蓓介紹的是電影,所以我看了短短的 trailer,印象中 trailer 也沒有下雪的畫面?  但就是讓我聯想到了。 
Margaret Lai 小嘍囉很多,大哥都慢慢來。
林修旭 Flurry 喔
Vivian Fan 不會,從容以對...^^
吳客提 照片是戶外咖啡座的意思? 雪中喝咖啡想來別有風味...^^
楊玉娟 旁邊來個炭火更有味道。
許淑瓊 炭火在室內很溫暖,在室外起不了作用吧?
楊玉娟 多少吧,就像野營來個火堆,對著火的那一面熱烘烘,背對火的那一面冷冰冰,但那也是沒法的事,有盆炭火總是可以烤烤手溫暖溫暖一下,在室外才能多待一會兒~
吳客提 旁邊來個炭火,再更進一步,天上再飄著微微雪花,偶而飄進杯內則又更有味道了。
若發冷,發抖, 把味道抖掉了,那可不准!!! 
許淑瓊 這時客提兄浪漫起來了!
學無涯 我沒見過雪,總要問人家,坐下去雪會不會融掉?褲子會不會濕掉.......這類的蠢問題。
Vivian Fan 學無涯 , 當然會融啊,體溫會把雪化了,褲子也就濕了。但如果只是跌進去幾秒鐘,就應該相安無事...^^
Vivian Fan 許淑瓊 , 淑瓊姐,客提兄是調侃我們這些"浪漫"的女性...不准發冷,發抖才是重點...^^
Vivian Fan 吳客提,客提兄,我們都是在室內開爐火,吹暖氣,喝咖啡,隔著落地窗看著雪飄,既浪漫又不發抖...^^
LikeReply3February 4 at 9:34amEdited
Vivian Fan 楊玉娟 , 有些流浪漢會升一桶火取暖...
學無涯 還有,如果「跌進去」,那是硬的還是會陷下去呢?

呵呵!我的想像太務實了,一點都不浪漫齁!
吳客提 在室內開爐火賞雪,是作弊式的浪漫! 哈哈~
忍不住又再調侃一次~ 
楊玉娟 務實的浪漫啊(務實可以跟浪漫畫上等號嗎)
Vivian Fan 學無涯 , 會陷下去啊,因為雪花堆疊在一起,實際上中間還是有空隙的。如果在地面上,經過車輛輾壓,才會變"結實",變成冰,我們稱為黑冰。黑冰上行走或開車都比較危險。
Vivian Fan 吳客提 ,誰規定浪漫一定要在室外啊?...^^
學無涯 突然覺得「陷下去」也是一種浪漫。
Vivian Fan 學無涯,前天天氣放晴去走路,拍這張照片給妳看:左邊是陷下去的,中間這道就是被踩著冰了。
LikeReply1February 7 at 6:41pmEdited
學無涯 Vivian Fan no,no,no,這個不算,要椅墊那個才是。
Vivian Fan 哈哈,好吧,明兒個讓我們家范多多坐上去示範一下!...^^
學無涯 Vivian Fan 不會吧!多多著涼了怎麼辦?想像就好啦!
Vivian Fan 牠不怕的,都在雪堆裡跑來跑去的...^^
Vivian Fan 我家後院的小樹林是土狼的家,最近都沒聽到噑聲,不知牠們怎麼過冬。倒是剛剛看到一隻松鼠在樹梢上竄來竄去,可憐的小動物, 怕是凍壞、餓壞了!
楊玉娟 對啊,流浪漢還能升上一桶火~
Vivian Fan 中午還看到好大一群雀鳥在覆蓋著雪的田裡覓食,牠們有牠們的求生之道吧!
楊玉娟 想想那些野生動物比人類厲害多了~
Vivian Fan 人類回不去了...^^
吳客提 這幾年看到的、想到的也很多是人類的貪婪加無知加開發, 破壞了大自然環境。 人類回不去了是否也可以指這種主宰萬物的心態, 直接間接的破壞也生動植物的家?
Vivian Fan 人類的本位主義與短視當然是主因,但無知恐怕更可怕!還記得當年陳文茜放生之事嗎?自以為是的「善意」,沒有未來觀念的環保,或許更害事!
Vivian Fan 大老闆帶來三層蛋糕...^^
(朋友家的)
林修旭 天然咧尚好
Vivian Fan 絕對不含防腐劑及人工添加劑...^^
林修旭 Vivian Fan 最好啦天都降酸雨了. 無添加。未必啦z
Vivian Fan 溫哥華品牌,掛保證啦!...^^
林修旭 Vivian Fan 拿檢驗單來
Vivian Fan 沒有哩!我們都是自由心證!...^^
楊玉娟 Vivian Fan是不是還有一隻鳥兒站在枝頭上?
哇,雪況驚人~
Vivian Fan 是啊!...^^

有朋友說這樣的雪況才證明溫哥華屬於加拿大!
Vivian Fan 真好聽!又好看!...在雪中翱翔真是浪漫到極致了!...^^
Vivian Fan 煮酒賞雪中...^^
吳客提 煮雪賞酒中...
Vivian Fan 焚琴煮鶴中...^^
吳客提 哈哈~
Jonah Tsai 我週末本來想笑你們下大雪,結果我們這裡昨天下了十來吋。還好沒笑你們。
Vivian Fan 我以為你們那兒跟我們這兒都是一起下著,所以今天有看到你的照片,以為一直都是這樣..沒想到您還想笑我們?哈哈,西雅圖跟溫哥華是難兄難弟,差不了多少啦...^^
林修旭 離那麼近
Vivian Fan 是啊,逛街都能逛到了...^^
林修旭 Vivian Fan 川普表示: 築牆
Vivian Fan 他很忙,得先把墨西哥那一道築好再說...^^
石依華 有個朋友的小孩在溫哥華開汽車鈑金公司,前天碰面聊天我兒也開玩笑說加拿大為防美國人傾入也可以蓋加美長城。朋友說才不會呢,加拿大人很和平的。哈哈!(那個朋友講話中氣十足、見解強烈,唯講到加拿大很和平時竟然顯得幾分溫柔,真是讓人思之便捧腹  )
Vivian Fan 石依華,加拿大人的平和有圖為證:
LikeReply1February 6 at 11:59pmEdited
Vivian Fan 貴友人的孩子的鈑金公司可有名號?可以介紹一下...^^
石依華 呃,我看不懂耶? 
石依華 因為首次見面,一時也搞不清太多(其實是我同學的男友的小孩),沒問 
下次問問,也許有機會可以用得著!(問到了再告訴妳)
Vivian Fan 圖是在笑加拿大人太有禮貌啦!在公眾場合為後面進出的人hold door, 在老美眼中覺得很奇怪...^^
石依華 所以意思是說後面的人還在老遠之外,加拿大人就幫他 hold 著門等他走過來嗎?
Vivian Fan 哈哈哈,我是從上面看下來的,以為後面的人被加拿大人的多禮嚇跑了,但妳的解釋似乎更美好,由下往上看的話...^^
吳客提 嗯~ 這樣解釋就看懂了~
Vivian Fan 在大排長龍的時候,像在Starbucks 或Tim Hortons , 前面的人也會幫後面的人點餐,以節省時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山火下的紅太陽

悲觀哲學家--叔本華

派克的小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