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戀關站

看到花戀在首頁留言,說她自由了!!..呵呵..真是心有戚戚焉..!!
開站如開店,一刻不得閒。人忙心更忙。

上回在vera家談到,其實作個人網站就是一種自戀!(網頁設計師除外)我亦深表同感。為自己築一座城堡,在裡面盡情揮灑自我,無論是誰,在獨一的劇碼裡,所有唱腔都隨自己的音域,所有的身段都隨自己搖擺。在這座小城堡裡,每個自己都是國王!

無人觀看的獨舞太寂寞,但被掌聲包圍的舞台,又容易迷失自己。於是有人黯然神傷,有人自我膨脹。

小乖 ^^"
我的叫部落,不就成了酋長~~
可以見識到許許多多人事物啊
不要太感慨了

2004/05/31 12:38 刪除
 flower 你還真是酋長耶..呵呵...
是感慨嗎?...我以為只是感想而已..^^
2004/06/01 00:11 刪除
 flower 剛有朋友跟我說,目前台灣有一些所謂的”網路明星”,就是因為個人網站紅起來的...呵呵...真是無奇不有... 2004/06/01 02:33 刪除
 小少爺 唉....說要架網站,其實不過就是一種興趣,給自己創造一個天地,讓自己的內心跟別人分享....至少我是這樣....
但最近開始覺得,有些東西我依然沒辦法很輕易的寫在網站上....可能是因為來我網站的人我幾乎都叫的出姓名.....唉.....轉型沒成功,下次偷偷轉~~

網路明星?是那種自拍的??不大懂....

花戀關站我倒是滿驚訝的!
之前自閉站也關了一陣子,再度展開來,也讓大家更有新鮮感~
2004/06/01 18:13 刪除
 flower 現在你可以明白我為什麼在網上不喜歡談太多私人問題了吧?....^^
太熟反而會成為一種限制..這種限制會使得主客都不能用超然的立場來寫或讀....
生活裡的熟稔..有時反倒是隔絕的牆...
2004/06/02 00:43 刪除
小少爺 恩....沒錯....不知道花花知不知道前幾天"123456"(在我家)這網友說了一句話,讓我很生氣?
就因為一種定格式的印象而讓人給了我一種我很不喜歡的看法.....那種感覺真的滿討人厭的....
以後漸漸的專攻"音樂"這版吧~講再多私事反而會讓人誤會了許多事.....
2004/06/02 18:22 刪除
 flower 哦?..我不知哩..等等去看看...!! 2004/06/03 02:28 刪除
 晴陽 我做的不是個網,但大家都忙,自己只好陷在裡面,有些改變為了尊重別人又不敢放手大改;等家弄得有個樣子,我也要自架網站及個網,當然要避免一些回應的時間,純貼資料做記錄,只希望少許談得來的朋友來訪這樣最好ㄌ,畢竟這是業餘的付出
對了,要跟flower要logo連結,小少爺也要喔!謝謝ㄌ..
2004/06/03 07:40 刪除
 flower 我家的logo在連結區裡就有..您自取吧..^^
要是嫌麻煩..小少爺家的你就在我這兒順手帶回去也可以...........免費的...^^""

上回你說要架部落格...在進行了嗎?
2004/06/03 14:17 刪除
小少爺 我期待著^^!

那個123456刪了他自己的留言....想必這是一種無言的抗議吧!...但他抗議什麼呢?當他講出這些話時我也是把我自己心裡的不滿說出來,如果夠成 熟的人就應該如何去適度的調整接受到這些話時心裡的複雜跟滿嘴想罵髒話的慾望啊!~(講起來最不成熟的應該是我....)
2004/06/03 18:10 刪除
 flower 呵呵..是他自己刪的哦?..還以為是你給人家刪掉了..
也許她不是抗議啦...是因為你的反應..她自己也覺得失言了吧??..
2004/06/03 23:47 刪除
 小少爺 才沒那麼缺德哩!!
anyway,最近他已經沒有在留言了....但從nalog看來他還是默默的看著...我覺得這樣還滿好的!^^
2004/06/04 18:02 刪除
 晴陽 flower、小少爺,我已經將你們的logo放上,謝謝!

網站已經開了就避免不了不一樣的激烈言論,所以我自己如果開個網,比較傾向是整理一些自己的東西、順便提供別人分享。現在的家跟愛心會的站都是接收老義的 工作來幫忙當個工友,等主頁版面修定好會開始找時間來試家裡架的主機。我還沒決定是否試架Movable Type 部落格或者繼續使用n@board,暑假可能要開始幫忙太太的同事建一個左傳學的研究資料庫,這個架構是延續之前幫太太做的訓詁條目研究資料庫。現在學架 主機環境及PHP、MySQL是想將來如果有研究經費,就可以將原來的架構轉移到網路資料庫方式使用。當然這還要看自己的身體配不配合?

前天全家去淡水為旅遊活動探路,主要是到滬尾砲台、紅毛城一帶了解;在紅毛城對面住了一夜,隔天中午才回家。這次拍了一些照片,找個時間整理放上給flower看看現在的淡水...
2004/06/07 15:06 刪除

Comments

Popular Posts

我打從江南走過

少年Pi的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