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人氣嗎?寫情色吧?!

看到一些寫情色相關的blog都人氣旺盛,突然覺得,我們寫這些八股的東西,還真只能自愉,無法愉人哪。誰整天面對著正經八百的四書五經不嫌累呢?... 有機會遊一下園,驚一個夢,來段西廂記,辣一點兒的來段金瓶梅,不是很刺激又夠味嗎?...都市人的疲乏,只有在聲色犬馬中才能得到短暫的慰藉,即便這慰 藉輕薄又廉價。

難怪人家要把線裝書丟到茅坑裡,對那些在都市叢林裡戰鬥奔馳的人來說,還不如一杯啤酒來得解渴。

我跟忽忽開玩笑,應該在網路上隱姓埋名,也寫一些限制級的東西,忽忽說:why not?...她還替我想好題名,叫「花看」-看人世的浮華奢靡。(最早我這網站也是想取名「花看」,從張愛玲的「張看」偷渡而來...^^)

「花看」先裱起來放著,那天真要掛牌,就拿出來用...!!..^^

晴陽  昨天讀到洪蘭教授的一篇文章,文中提到一位退休校長在飛旅中寫給她的一首詩:明朝張羽的〈詠蘭花〉:

「能白更兼黃,無人亦自芳;寸心原不大,容得許多香。」

好個無人亦自芳,容得許多香.... 也拿來送給flower.
2005/06/07 10:22  刪除 
 flower  呵呵...謝謝晴陽鼓勵...^^"..看到這兩句很感動。
這一年多也謝謝你們默默支持...紅玫瑰
這詩更應該裱起來..掛在banner上...!!..休息一下 
2005/06/07 14:21  刪除 
flower 關於網站人氣,我沒有清高到完全不在乎,但我要說的是,所謂的人氣其實是比較出來的。如果跳脫比較的心理,線上人數2時,不已經是驚喜了嗎?..  2005/06/07 14:30  刪除 
 盈舟 呵呵!我怎麼沒逛到寫情色的blog[疑問]
對於人氣的問題,我只要一天的瀏覽數有超過100,就很高興了!太多人,我的電腦可能負荷不了,因為我是架在自己電腦上,頻寬當然比不上租用空間囉!吐舌頭的臉 
2005/06/07 18:36  刪除 
 小少爺 花花如果寫色情文學...應該會很怪吧!...>"<
還是不要啦~~~~

「花看」是暱稱嗎?那何不「花香」?更引人遐想= =?? 
2005/06/07 19:07  刪除 
 flower  我寫這篇的時候就知道小少爺一定會反對的...哈哈..!!.....好吧..為了小少爺..我不會沉淪的..!!
(其實情色很難寫啦...我沒那功力呢..!!)

盈舟...因為你的blog是架在自己站上,所以沒機會看到別人的吧?..像新浪那種一大堆放在一起的,就會看到呀!如果又剛好人氣很高,就會被放在首頁。 
2005/06/08 00:15  刪除 
 flower  「花看」不是暱稱啦,是站名。(現在不是「花想」嗎?花就是人名flower的直喻,是指「人」不是指「物」。)
「花香」人家會以為我是賣香水的...[傻笑] 
2005/06/08 00:18  刪除 
 void  那香花呢, 夠不夠情色? 吐舌頭的臉  2005/06/08 08:56  刪除 
 flower  香花...嗯...
我看叫"夜夜來香"可能比較香豔一點兒...^^" 
2005/06/08 13:46  刪除 
 flower  想到一樁好玩的事:
以前舊版因為是黑色的,首頁又坐了一位裸著背的小姐,站名「寂寞的人坐著看花」,真的有被人以為是情色網站....
2005/06/08 13:48  刪除 
 小少爺 為什麼寫時就知道我會反對呢?..這樣被識破,真是不好玩...哭泣的臉
寫情色用詞要夠精確敘事要夠寫實吧...

呵呵...可想而知別人興高采烈看著"好站連結",一連過來...呃....= =||這位女士,著涼了吧?[傻笑]
不過看到「寂寞的人坐著看花」會想到情色網站?.....休息一下(是"寂寞的人"四字??) 
2005/06/08 18:08  刪除 
 flower  你沒聽過,戴著有"色"眼鏡看人嗎?..^^  2005/06/09 04:16  刪除 
 夢天秤 哈哈, 花花寫情色...
真的很難想像
不知道情色是不是也可以色的很有氣質說..
吐舌頭的臉 
2005/06/09 14:35  刪除 
 盈舟 我原先用xoops架的站,
花花剛來的時候,也是誤以為是情色網站,
可是我怎麼看也不像呀!真是怪![疑問] 
2005/06/09 16:03  刪除 
 Vera 情色的理直氣壯在於......真實吧..
因為是人人生活裏的真實存在..
就難有撻伐的立場..

只要自己架站的目的清楚..
四處看看風景也不錯......

天枰說到色的有氣質..
貢獻一個我平常會潛水的站..
看看好玩吧......
http://blog.webs-tv.net/gtallsiren 
2005/06/09 18:38  刪除 
 flower  呵...對哦..盈舟...!!..真是失禮了..[鞠躬]

vera說的這個站我好像也有逛到過,那版主好美哦..^^ 
2005/06/10 01:21  刪除 
 flower  剛剛有朋友跟我說,架一個站一直要人家去看,這種心理很奇怪。....我想,人多多少少都有被肯定的需求吧?....在乎人氣並不是虛榮,但就像vera說的,自己架站的目的和動機先弄清楚了,人氣指數就不會左右心情了。

朋友還說,再好的網站也有賞味期,除非妳想變成古蹟。...哈哈....

我們大家共勉...紅玫瑰 

Comments

  1. 搜尋部落格的資料,找到這裡,看到這篇,忍不住笑。格主對寫部落格有什麼建議?情色網站也沒什麼不好,供需的問題而已,不是嗎?

    ReplyDelete
  2. 能不能告訴我妳文章中的對話是怎麼弄上去的?跟一般留言怎麼不一樣?

    ReplyDelete
  3. 任何網站都沒什麼不好,但看個人動機及能力。要寫情色很難耶,既要吸引人(寫情色是為了給別人看,無庸置疑吧?),又不能寫得太木頭,千篇一律也沒意思。

    我還想到一個主題,寫美食或食譜也一定有人氣,妳要試試嗎?...^^

    ReplyDelete
  4. 因為這是我以前網站裡的文章,搬家時就把回覆也搬了過來,直接放在文章裡,比較不會干擾首頁,又能保留原來的留言時間。

    不好意思,這沒得買,別地方沒有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我打從江南走過

少年Pi的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