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版的無間道

好久沒看報了,最近因為選舉的事,才又去買報來看。
看到一則好消息,哈!!

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要演好萊塢版的無間道。
而且是由Martin Scorsese(馬丁 史柯西斯)導演。至於誰演劉德華,誰演梁朝偉,目前還沒決定。不過光看這種卡司就很興奮了。雖然我對這兩位帥哥沒有特別喜歡,可是我相信馬丁會讓他們帥到極點...^^



小圖  我猜~~布萊德彼特
應是飾演:梁朝偉的角色--陳永仁
比較沉穩內斂

李奧納多
該是飾演:劉德華的角色--劉建明
則較為聰明帥氣 八面玲瓏 ^^ 
2004/03/26 08:04  刪除 
 小圖  不知是否也有CD Pro2 那段經典 呵呵 ~~  2004/03/26 09:00  刪除 
   我不喜歡無間道耶....可能境界還不夠吧!...
我"特別"喜歡布萊德彼特!比起李奧納多啦!當初他演鐵達尼號紅透半天的時候,我就不是很喜歡他了!...

花:在加拿大買的到台灣的報紙嗎?
說到加拿大,之前我的英文老師是加拿大人,而他每次聽到垃圾車的聲音,都會習慣性的想帶錢出去買冰淇淋!真是太爆笑了!!
而且聽說,加拿大的泡麵比台灣好吃!? 
2004/03/26 17:37  刪除 
   加拿大的泡麵比台灣好吃?..老外說的吧?..呵呵..
這裡的泡麵只有調味包,沒有肉包。很多人回台灣都搬泡麵來呢...!!

我剛來時聽到冰淇淋車的音樂,還都習慣性地拿起垃圾桶就往外衝咧。

小圖,我聽說,布萊德彼特中意劉德華的角色哩。 
2004/03/26 17:54  刪除 
   呵呵!....我想這個民族性的差異...有時也是滿好玩的~
我覺得布萊德彼特應該要去演劉德華的角色,雖然他有時看起來比較不動型....但我相信以他的演技一定可以挑戰的!! 
2004/03/26 20:10  刪除 
 Ally  我只看過第一集,也覺得很差勁。演員好,戲不好,無間的感覺根本不強。

像梁朝偉覺得很苦都是用說的,一直向黃秋生碎碎唸「你知不知道我過的好苦啊」,可是劇情的鋪陳、氣氛的醞釀等並無法讓我感覺到他很苦。

劉德華的角色比較好,苦的感覺比較有醞釀出來,偏偏劉德華演技差了一點。

要換導演。 
2004/03/27 00:50  刪除 
 Ally  既然是Martin Scorsese,為何要找李奧納多?怎麼不找同樣也才剛合作過的 Daniel Day Lewis?論演技論造型論氣質,誰能表現的更好應該顯而易見吧,就像當年不費吹灰之力就打敗Tom Cruise拿下奧斯卡影帝一樣。可是論票房魅力,呵呵,誰好誰壞也是顯而易見,Daniel Day Lewis,委屈您了!^^  2004/03/27 00:58  刪除 
   馬丁和李奧納多從紐約黑幫就開始合作了..
目前在拍 The Aviator ,
所以打算三度合作。 
2004/03/27 01:07  刪除 
 藍兒  境界還不夠?好驚人的論點。
我還沒看過,我從來沒有看過剛上檔的電影,通常都要過一年才在電視上看到。
看過的同學說看不太懂...
帥不帥,可能要看過再下評語吧! 
2004/03/27 21:16  刪除 
   其實我也沒看過..^^"..
等好萊塢版的出來了再看...

現在導演換成馬丁了...看他怎麼 詮釋!! 
2004/03/28 00:40  刪除 
   Martin Scorsese 翻成馬丁史柯斯..沒錯吧?..

你也看教父哦?..呵呵..
香港後來的一系列黑社會片,幾乎就是承襲教父而下。只是香港導演們都不錯,又打回好萊塢去了。 
2004/03/30 01:00  刪除 
   馬丁?是那個唱歌的馬丁嗎?
所謂"境界"....我是自己想的比較抽象啦!
說不定就是我所看到的那樣....但也說不定他是想反映一些社會的現象以及黑道的那一些東東吧?....
所以我才說境界不夠.....因為我還不了解裡面所講的真的就如我所正面接收到的概念相同?....

不過黑道的電影....我還是最喜歡"教父"!!!真好看!前幾個月Cinemax在播,每個禮拜都花好幾個小時一直重看!..... 
2004/03/29 18:07  刪除 
   我當然看教父囉!為什麼會認為我不看呢?  2004/03/30 18:25  刪除 
   教父對我來說都已是很老的片子了..
對你來說...更是古得很了咩...
我以為你不喜歡老片..!! 
2004/04/01 07:15  刪除 
   呵呵!
基本上我是只要有新的片子是我有興趣的,我一定會租回來看。
但有些古老的片子真的也很不錯啊!
那歌劇算不算老啊?當時他們沒電影也是把歌劇當電影看啊!不過歌劇的格調以及內容更高了!還是看歌劇的好....不過說來說去,要看歌劇不過就那幾齣,但 雖然只有這幾齣,但還是要大大的推薦一下『魔笛』!!!沒看過原版從頭到尾德文發音的人,必須要仔仔細細的看個清楚!真是太精采了!
如果說莫札特是創造音樂發展的最重要的人物,那魔笛,就是集合了他所有的思緒以及技巧的一齣最完美的歌劇!
‧拉回來‧
我看新片,是因為享受科技的進步,不管是視覺或聽覺都進步了超級多!但看舊片,是享受裡面的劇情以及古人在演戲方面的技巧等等.....
兩個都看唄! 
2004/04/02 17:47  刪除 


Comments

Popular Posts

少年Pi的奇幻之旅

我打從江南走過

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