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友輔仁-新年新希望

vera家copy來的:

魔羯座──內在精神的發展

愛情運:★★
以友輔仁

這幾年來,許多魔羯也許達成了你愛的目標,因此你把很多精力,放在和朋友的往來,打從心底感到內在的喜悅。摩羯在這幾年的運勢,很適合參加各種社團或組織的活動。



安蘭看到你的精神星木星和你的朋友星冥王星,互相交換主星的位置。因此你會遇到許多在精神上以友輔仁的朋友,能夠互相切磋休息。你在內在精神的發展上,這段時間,宇宙會帶給你很大的助力。

你的朋友們,也都會及時拉你一把。你有很強的運勢,會遇到許多新的朋友。對摩羯來說,這是非常精神層面的一年。....
******


預測明年準不準不知道,但以目前來說,說得真是貼切極了。
最近我一直處在受寵若驚的感激心情下,對周遭朋友給予的關心與知性的切磋,都受益良多。

我相信我會有很精神層面的一年,因為目前已經是了...^^

今天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真好,我們都平平安安又過了一年了!! 大家新年快樂...!!獻花

lili 台灣要進入倒數計時了...
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心想事成~~~ 
2005/12/31 23:37  刪除 
winderster 花花新年快樂!!
二零零五就這麼過了,真是捨不得!!
發生了好多事...而一切的我都將不再是同樣的我,相信大家也都是如此...!! 
2006/01/01 02:03  刪除 
 flower 當然...至少都老了嘛!!.....[傻笑]

小少爺到南藝後,怎麼覺得整個人都「重」了起來?是因為看了很多好書的關係嗎?..

上面說到「以友輔仁」,我有想到你哦,你也在這類朋友之列哩....^^ 
2006/01/01 05:04  刪除 
 晴陽  給同是「以友輔仁」魔羯的花花,可以共乾一杯啤酒杯[傻笑]。
祝大家未來一年心想事成!電燈泡
也祝福小少爺可以更快樂紅玫瑰,輕狂些才像個少年,否則以後就沒這個本錢了。枯萎的玫瑰 
2006/01/01 12:10  刪除 
 cobainyeh  Happy New Year (突然想到,中國人要拜兩個年,一個舊歷,一個新歷XD)  2006/01/01 15:25  刪除 
winderster 呵呵,真是謝謝花!倍感榮幸!!
「重」啦?...如果看了那麼多書後,無法讓心靈更開放更開朗,似乎不是件好事哦?^^..
真的不知道,只是覺得每天都很累,要忙好多事,自然得頻繁看書跟天天練琴到三更,已成習慣。可能真的是不快樂的,但也不是那麼不快樂,只是...過生活嘛!
要輕狂,得有餘力啊!..>< 
2006/01/02 01:42  刪除 
  flower 晴陽也是魔羯啊?...原來羯子還不少..!!Cheers..!!...馬丁尼杯微笑的臉

Cobain..兩個年也蠻好...萬一新曆年還有啥事沒想到..舊曆年可以補..!!..^^
通常新曆年都是跟朋友、同事過吧?農曆年跟親人過?...

小少爺...有沒有幾個要好的同學可以在一起天南地北聊一聊的??...有幾個朋友一起才輕狂得起來..微笑的臉
2006/01/02 03:41  刪除 
 flower 晴陽..我把你的icon換過來了哦..^^  2006/01/02 03:45  刪除 
 晴陽  flower,謝ㄌ紅玫瑰  2006/01/02 17:15  刪除 
 HLJ  呵呵呵
我也是一頭羊

今年2007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一日

今夏

山火下的紅太陽

日月不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