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早上兩位朋友同時問我,近來為何寫文寫得少,是否轉移陣地?
我笑說,移到廚房了。(我的確很enjoy一道又一道的菜色之間,鍋碗瓢盆上下起落的律動,有一種世俗的落實,不僅令口腹飽滿,也令生活飽滿。)

回頭看看,網站都建四年了,一生中能有這麼幾年光景,不為任何因由地書寫,在我已是一件 很幸福的事。乍看似乎寫了許多生命經驗以外的東西,其實字裡行間都是生命經驗的記錄。

四年過去,女兒都長得跟我一般高了。雖然我自詡為新女性,但也深知孩子成長過程的陪伴與 自我實現的夢想之間,多多少少有些衝突。我不能總是自私地計較實現的多寡,也必須測量付 出的品質與份量。

這之間應該還有平衡點,我還在摸索與試探。網站上的發文,不會停止,只是不著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少年Pi的奇幻之旅

後院

我打從江南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