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網友



二月十日

臉書上朋友Amy來溫哥華旅遊,第一次在溫哥華與網友見面吃飯,所幸Amy與她的同學Warren都很大方健談,掩蓋了我的小小緊張。

聊了一晚,聊到臉書文化,才發覺,有人工作一天下來,可以在臉書上找到休憩;有人生活上有煩憂,與臉友們相互安慰;也有人從中學習,與不同磁場的人相互交換人生觀感。

朋友Serena說,每個人的選擇不同,所以會有不同的人生故事,每個朋友都是一本好書。說得真好!新的朋友,不同的人生,都是值得細閱的好書。

以下是Amy寫於臉書上的文:

『昨兒晚餐,終於見到花想集部落格的主人flower ,首次相見,卻絲毫不陌生;她是那麼地知性、和善、柔細的女子,與她侃侃而談,整個用餐氣氛是那麼和諧,3個小時瞬間飛逝,非常喜歡妳送的禮物,期待下回再相見。』

圖:我送Amy的 Denby 馬克杯,Amy拍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少年Pi的奇幻之旅

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