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申年立春

下雨,塞車,溫度5度。
立春日。



方鏡清石依華何昌 and 37 others like this.
Comments
左蓓蓓 又是一年的開始! 現在台灣的天氣和溫哥華越來越像呢。
David Lin 這叫等紅燈,哪算塞車呢!
學無涯 這是塞車,我們的就是停車場。
Vivian Fan 我發現我們果然是在不同的語境裡...^^
加上我的圖説不確實,就有誤會的美感了!

Vivian Fan 這樣有看出來塞車嗎?...^^
學無涯 Vivian Fan 對向的車比較多,妳沒有啊!呵呵!好羨慕。
Vivian Fan 張德霖 ,看對面的線道啦!...^^
Vivian Fan 學無涯 , 我們這個城市是個小島,與其他城市都靠橋樑接駁,一到上下班時間也會形成塞車...尖鋒時間大約在下午三點到六點。
LikeReply3February 14 at 9:09amEdited
學無涯 Vivian Fan 奇怪了,平平是塞車,覺得妳這裡塞得很浪漫,我這裡就塞得灰頭土臉。哈哈!外國的月亮真的比較圓喔!
Vivian Fan 因為我這裡是小城市啦,幾輛車在馬路上湊湊熱鬧...在大一點的城市,不是有人塞車塞到下車劈人的嗎?...^^ ( 純屬電影情節)
Vivian Fan
Write a reply...
Citi Chang 塞車?
Vivian Fan 塞車。
Citi Chang 是塞車! ^^
Vivian Fan

Write a reply...
Vivian Fan 蓓蓓,台灣最近也冷嗎?
左蓓蓓 除夕會冷到3度呢!這兩天才好不容易沒下雨了,可是新竹還是沒太陽。
Vivian Fan 啊?3 度?寒流還沒過?
左蓓蓓 Vivian Fan 又有新一波的冷氣團 ^^"
Vivian Fan 這一年的冬天可真冷!
左蓓蓓 是啊!不過,乾冷還好,濕冷的天氣還出門實在辛苦,花花的孩子能回家過春節嗎?
Vivian Fan 兒子在啊!女兒在學校不會回來!老外不過農曆年!...^^
Vivian Fan
Write a reply...
Margaret Lai 台北出太陽了,很溫暖的立替日。
Vivian Fan 還在外頭奔波...買年菜。
Margaret Lai 準備過年的意味。

tongue emoticon

Vivian Fan 是啊!...^^
張德霖 正在包水餃湊合
Margaret Lai 水餃包得很有賣相。
張德霖 哈謝謝啦 除夕夜 會包些素餃
我這是懶人水餃啦 但小孩很捧場
女兒也一起包

Vivian Fan 這麼巧?我在準備包餛飩...^^
Vivian Fan 立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一節氣,但依農曆而言,還在乙丑年的臘月,似冬又似春?春冬交際,乍暖還寒?...
Vivian Fan 查了一下,立春當天就開始丙申年了,不是正月初一才開始。

Comments

  1. 若仰光車子能那麼少的話,真會樂昏頭了。

    五年前,仰光舊車,一部要二、三十萬美金。若在美國,那筆錢可以買房子了。後來,車價降成原來的一成五左右。可想而知,車數飛增。我的住處到巿中心約十公里,尖峰時期,要一個半小時才能到。巿中心只好教司機去,我不去了。

    妳們那裡,燈怎麼那麼多?一個十字路口,同時亮三個紅燈。好奇怪。那個綠燈,又是做何用途?看不懂。我若到了妳那裡,碰上這十字路口,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ReplyDelete
  2. 這路口剛好是丁字路口,橫向(右轉)是往另一城市的主道,所以三個燈,給去向、來向和橫向的轉彎車。

    我現在如果在辦公室,都是走路出去辦事,來回一個多小時,當運動...^^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少年Pi的奇幻之旅

後院

我打從江南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