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出望外

正在前言中寫下因為主客觀因素,所以未能完成people的部分,不料便接到一通令我尖叫不已的電話。Maggie托人自台灣帶信給我,帶信的人因為又去了美國,這封信晚了兩個月到達。Meggie是高中時與我同住旳朋友,她在我生命中佔了極重要的地位。

時空轉移,以致我們失去了聯絡。在People主題中,我原本是想要為她作一個專題的。但因聯絡不上,不敢貿然。朋友在電話中唸這封信給我聽,因為我等不 及了。如果說我今生曾經亳無顧忌地愛過一個人,我想便是Maggie了。如張愛玲與炎櫻,如牡丹與白葳。如若時間和體力上容許我,我願意為Maggie再在電腦前坐100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少年Pi的奇幻之旅

我打從江南走過

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