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與頭髮

沒有上網可以作些什麼呢?...可以去燙個頭髮..!!..

已經忘記有幾年沒有燙髮..只知兒子記憶中沒見我捲髮. .

本來想剪去長髮的,美容院小姐卻不肯下刀。.她說自己幾年想留都沒留成,.羨慕我的長髮。在我髮上"輕攏慢捻抹復挑",遲遲不肯"引刀成一快"!..也許 我自己也是不捨的,否則,另找一位設計師不也可以?只是心中的不捨,想要由別人來說動,好像那份不捨才心安理得了下來。

最後我跟她..反正我不想原樣回去...妳想辦法吧..

就這樣..變成"芭比娃娃"回來了! 這是後來Viloet看到我時說的.^^

女人與髮絲的纏綿..男士們大概是很難體會的..

林語堂說:時常改變髮型的女人,感情不穩定。準不準確很難說定,但髮型與女人的心情與性情,似乎是有著不可分的因緣。

寫女人與髮的文一定不少,但我印象很深刻的,是蘇偉貞的"解髮夫妻"。寫小夫妻二人恩愛到女主角出家的故事。常常想起這個故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少年Pi的奇幻之旅

我打從江南走過

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