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前些日子媽媽從台灣寄來一些新衣服給我,弄得我啼笑皆非。
那些衣服真的是十五六歲小女生穿的的樣子。(恐怕現在的小女生也不穿了。)
譬如牛仔裙,在裙面上貼個歪歪的大口袋,口袋上有些小碎花,口袋邊緣還有些流蘇。T恤也是,上面就印著一個時髦悄皮的小女生,還作著鬼臉。

在媽媽心裡,我可能還是高中大學那個住在外面讀書的女兒。她忘了我已經是她兩個孫兒的娘了。

看到這堆衣物,五味雜陳,想到高中時寫了一篇文章,篇名就叫:媽媽,我不要長大!想不到歲月荏苒,當初不要長大的也長大了。而且,還在往「老」的路上奔...

突然想到一首歌:

太陽下山明天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美麗小鳥一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唉,青春真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少年Pi的奇幻之旅

我打從江南走過

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