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了

溫哥華時間..現在是2004年五月十七日晚上9:50
我來溫哥華到今天剛好滿九年了...!!

小少爺  恭喜!!
如果比較喜歡紀念一點的人,應該會集合家人朋友買個蛋糕,在上面插上『9』的蠟燭~慶祝一下,順便講講這九年來的辛酸甜美!不過9是個好數字!這樣的聚會似乎也不能年年辦喔.....
像我家就是什麼節日都喜歡買蛋糕....就算是那種跟我們一丁點關係都沒有的....還是會買個蛋糕當作好像是跟我們有關係一樣~~這是心裡上的同享唄!~~ 
2004/05/18 21:17  刪除 
 flower  我打算十年時才來慶祝..!!..^^
講講辛酸甜美..這在剛來的幾年最愛說了..
從怎樣送件開始說起...大家在一起都在說這些..!!..

你媽媽很會經營生活耶...是個有生活智慧的媽媽..!!
你的網站作起來後..要不要請小少爺的娘出來說幾句話?...!!..^^ 
2004/05/19 01:23  刪除 
 小乖  哇!我都想不起九年前再做什麼了  2004/05/19 11:19  刪除 
 flower  哦..九年前你在作啥?....嗯...我知道...
在準備考聯考...!!..^^ 
2004/05/19 11:47  刪除 
 小少爺  其實說一年的話真的很快!想想一年前的今天,還歷歷在目,但想想九年前!!!唉....毫無印象!
就年前的我可沒那麼老!我還是個幼稚園中班的小小小朋友呢!我記得那時候是讀"熊熊班"!而且好笑到極點!!!哈哈!!!害我不經去翻箱倒櫃找到關於幼稚 園的事情.....那時候還會因為不想去學校而賴在床上,死都不肯去幼稚園!.....誰知道九年後的今天我是個這樣無趣的人??

呵呵!其實每次大家族聚會的時候,分大人小孩桌,小孩桌都是在聊自己學校或男女朋友的事;大人桌都是在聊一些搞笑或極為嚴肅的事情....而且偏偏有些長輩最喜歡講自己小孩的糗事!逢年聚會必講上一遍!呵呵.....當然這是親生經歷啦!!
我記得好像有一本書,忘記叫什麼來著,就是說一個女孩在講自己死掉後的故事,講生前,講兇手等等....故事剛開始就談到她爸爸每次都喜歡在家族聚會的時候講她因為小時候忌妒妹妹而在妹妹臉上撒尿(乖小孩不能學喔!!).....花花知道是什麼書嗎? 
2004/05/19 19:05  刪除 
 小少爺  對了,我媽媽是很多經營"生意"!我想對於生活....吃、睡、看書、電視,是之於她最基本,也是極限的事情了吧.....
說智慧?為什麼會這樣想呢??
呵呵....不好意思,我娘她不會用電腦啦!!要請她現身說法是難上加難! 
2004/05/19 19:14  刪除 
 夢天秤  明年(2005)的八月十七
就是我來美國20年了
天呀, 20年過去了... 
2004/05/20 00:18  刪除 
 flower  張愛玲說,三十歲以後,十年八年都覺好像一瞬間,不像十來歲的人,三年五年就是一生一世了。(大意如此,原文忘了)
等妳baby生下來,妳會發覺下一個20年來得更快..!!..^^ 
2004/05/20 01:05  刪除 
 flower  說小少爺媽媽有智慧..是因為我婆婆也是這樣啦..她喜歡用各種名目買個蛋糕全家一起吃...那種歡樂的氣氛很能帶動全家...
我覺家庭的氣氛好壞...一家的女主人是重要關鍵。 
2004/05/20 01:08  刪除 
 UP998  花姐說十年要慶祝
我突然想到一首我很喜歡的歌(陳亦迅的十年)
雖然有些悲傷,但是仍然愛,詞美
在此也恭喜花姐9年了,雖然說時光如梭,但九年也不是說時間到就到的
 
2004/05/21 18:37  刪除 
 小少爺  不過還是要家庭有那種團結的想要去"團聚"的心情才行....那不然只有媽媽一頭熱,爸爸看電視....那實在就有點被潑冷水的感覺....(這完全是比喻)

呵呵!我記得那首歌是不是什麼:「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等等之類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少年Pi的奇幻之旅

我打從江南走過

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