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振保的四款女人

佟振保生命中的女人,正是男人與女人相處模式的寫照:
妓女:只有性
玫瑰:只有愛
王嬌蕊:有性有愛
孟煙鸝:沒有性沒有愛

Comments

  1. 這......好像是廢話ㄝ @@

    ReplyDelete
  2. 我這兒的「看張」部分,是從《張愛玲二三事》那裡import過來的,這原是當時為了寫【三面亞當佟振保】寫的一個小note.

    ReplyDelete
  3. 喔!就是那個好誠實 confess 原來給錯網址的連結嗎?好滴,了解 ^_^

    不過我又不是說你無聊(還是說這四大女類是你分的啊?),我是說是佟振保還是張愛玲無聊(......越說越小聲了,我覺得是你分的成份比較大吧..... *_* )。




    --→那我也有全世界的男人當男人耶!只是大概他們通通都是第四類股啦!

    ReplyDelete
  4. 不是分,是註明一下。

    哎唷,人家我有說,是”生命中”的女人啦!

    最後寫成的是這篇:三面亞當佟振保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少年Pi的奇幻之旅

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