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Template

第一次用Blogger,是早在2004年,它還很陽春的時期,用它實驗性地架了我的第一個blog【張愛玲二三事】。雖然當時功能很薄弱,但因為低調的特質,使我一直沒有轉移陣地,一方面覺得張愛玲的東西不必講究熱鬧,再方面自己也覺在喧騰的網海裡,有個安靜的角落可以作作自己喜歡的事,是一件蠻為愉快的事。也就是這份處女情結,使我在選擇放棄已建站五年的na3時,第一個想到blogger。Durpal也認真考慮過,但發現Blogger今時的功能已非昔日吳下阿蒙,且免於主機空間的受限,幾番掙扎,還是Blogger勝出。當然這其中也因許多人的貢獻與研究,而壯大了Blogger的聲勢與功能。


版型:

目前我使用的Template是羊男實驗室提供的,它的持點便是當今較流行的三欄式,且一個xml檔便將整個站架了起來,與blogger的版面配置相配合,使用起來相當便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少年Pi的奇幻之旅

後院

我打從江南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