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相關文章功能

起初建 張愛玲二三事 那個部落格時,是因為好奇,想要玩一玩部落格。當初Blogger真是陽春到不行,功能及版型都很陽春,但當時,我也就是看上它的簡單。

不料幾年下來,Blogger從當年的陽春一直到目前的功能強大,很是令我驚喜。朋友問我在這裡習慣嗎?之前在 netfirms 的 Na3 可是大豪宅呢。以習慣來說,我並沒有適應問題,以功能來說,雖然不若Na3便利,但Blogger一直在進步中,且越來越好。

這裡 是 Blogger 新功能的測試區,無論是備份檔案或與其它網頁元素結合功能、張貼文章或連結圖檔,都有令人意外的驚喜。不過說了是測試區,發生狀況也是有可能的,作任何動作之前記得要先備份。

細心的朋友也許會發現我在文章末了加了相關文章的功能,我的初衷是希望它能彌補分類功能所未能涵蓋的部分,但設定好之後發現,因為是隨機亂數裡找出來的,相關性並不強。不過既然設了,也就用著,有空再來慢慢修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參考看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少年Pi的奇幻之旅

後院

我打從江南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