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忽藏書義賣會


時間:即日起至2010年1月31日止
地點:有河book(出淡水捷運站沿河走3分鐘注意2樓)

義賣方式:
1. 南郭「巧婦」及「明明不是天使」均為忽忽自有之新書,一律依定價出售,但數量有限
2. 特別作家簽名贈予忽忽之特藏書,不論品相好壞,一律依定價出售
3. 一般書籍不論品相好壞,一律依定價6折出售,另有特藏書依標價
4. 簡體書為人民幣乘以6,港版書為港幣乘以5,再以6折計算
5. DVD、CD每片均一價100元,另有數張特藏光碟依標價
6. 購書者可免費獲贈「淡水有貓」卡片及貼紙 

本次義賣所得將全部交給忽忽媽,藏書數量有限,還請及早參與!
本活動恕無法接受遠距購書,但現場購書超過10本可代為郵寄,郵費亦需自行負擔
本活動恕無法代為留書,請盡量親至現場挑選結清
本活動恕不適用河親或河友優惠辦法

詳情請看有河的介紹。

Comments

  1. 因為不接受遠距離購書,有台北的朋友主動願意跑一趟淡水,選購幾本送我,真令我感動。

    不方便到淡水的朋友,或許也可考慮用同樣的模式,請朋友代購,或買來送人。

    ReplyDelete
  2. 記得忽忽跟我說過,袁姐(袁瓊瓊)送她一套阿莫多瓦的DVD,那是老原自北京帶回來的...如果有拿出來義賣,這套值得買下...

    還有忽忽早年的舞台劇:【愛比死更冷】, 【金大班最後一夜】...都是忽忽珍藏的記憶...

    ReplyDelete
  3. 夏宇的詩集也是珍藏版,她與夏宇有二十多年交情,我第一次回台(2005年)她尚且因為夏宇的責備(她們之間的私事)
    而難過不已...

    在有河的介紹裡,我看到夏宇的詩集【粉紅色燥音】,忽忽於我回台時,送了我一本,也許,她自己留著的,是夏宇的簽名版本....如果是,請帶它回家... 

    ReplyDelete
  4. 以上是我在春網的留言,我發現現在上春網的次數與上自己部落格的次數好像不相上下...

    ReplyDelete
  5. 忽忽媽的忽忽味如果開始宅配,請花花通知一聲,我想訂來嚐嚐。

    ReplyDelete
  6. 剛看有河的介紹,很意外忽忽曾經有出家的念頭,也不知道她曾經大病一場。人生不可逆料,那時如果出家,也許就不會有後來的不幸了。

    ReplyDelete
  7. flower,妳提到的DVD等我都沒買到,大概已被買走了!
    夏宇的詩我不確定是否買到,之前女兒國文課老師要她們選十首新詩,那時選了一首夏宇的《甜蜜的復仇》,才知道這個詩人(原來她是後現代新詩的開端),沒想她也是忽忽的好友。
    看了介紹夏宇的文章,今晨寫了後設新詩。畫作有抽象畫,我企圖作的是後設抽意詩。

    ReplyDelete
  8. Anthony和我去了有河Book
    我們靜靜地選書 選CD
    最後帶走了四本書 一張CD

    我考慮了一下 也問問Anthony的想法
    我倆都覺得應該在留言簿上寫些話...
    讓忽忽的家人知道其實還有相熟與不熟的朋友們
    仍以不同方式在關心..在安慰..在打氣..

    於是我寫下:
    我是Meggie,因為遠在加拿大的flower而開始知道忽忽,並且無可救藥地愛上了忽忽家的『獅子頭』....雖然與忽忽只有一面之緣,但我至今仍對忽忽的聲音..瓜子臉..眼角的笑,記憶鮮明。

    希望忽媽與忽弟切要好好保重身體;這樣,忽忽才會放心..安心哦!

    Meggie / 台北
    Flower / 加拿大
    16Jan 2010 冬夜.淡水

    ReplyDelete
  9. 忽忽本身就是獅子座的頭頭啊!
    我帶走的是張愛玲的皇冠舊版的惘然記以及海明威短篇傑作選
    這些書我都曾想向忽忽借來ㄧ讀 主要是版本老
    其中惘然記是我媽在我少年時讀的刷本!
    因此令我特別有感觸!
    就好像收藏了過往的張愛玲與我年輕的媽媽!

    ReplyDelete
  10. To 星辰:

    1. 忽媽幾經考量後,決定放棄忽忽味的經營了。畢竟年事已高,忙不過來。

    2. 有河文裡提到的「大病一場」,當時忽忽除了身體上的疼痛外,同時還經歷了一些事。我想她說的大病,心理上的折磨更大於身體上的。Anyway, 她也都挺過去了!

    ReplyDelete
  11. 晴陽, 夏宇對忽忽的影響很深,是她很尊重的朋友!她在部落格裡有寫文提及,可能你漏看了!

    真厲害啊,才說夏宇,你就能寫出詩來了!...^^

    ReplyDelete
  12. Dear Meggie,

    妳總是貼心又令我感動,尤其為我落了款。替我謝謝Anthony!

    唉,我連她的獅子頭都還沒吃到!

    ReplyDelete
  13. 輕五,沒想到你會讀張愛玲,我以為你都「飛簷走壁」的,不關心小情小愛!...^^

    對了,你考完了吧?張桂麗該出來了吧?不能戲弄讀者情感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我打從江南走過

少年Pi的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