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Back School RISC


女兒今年住在學校圖書館大樓的學生宿舍裡

2014.09.14

上周末陪女兒回學校,本想去幫她搬家。不料發生插曲,連行李也沒得搬,便在城裡逛了兩三天,吃好住好,就回來了。

原來女兒的行李寄放在教會一位弟兄家裡,暑假期間,這位弟兄被調去其他地方工作,便將所有事宜交付房客,一對老夫婦。就在開學前兩天,這對老夫婦也因工作關係而搬離,老人家鬧不清那個行李是自己的,看到箱子便全搬走了。

好不容易聯絡上這對夫婦,老先生承認他把箱子全搬走了,但是...他怎麼想也想不起來,他究竟把箱子搬到那兒去了..... (遇到失智中的老人?)

原本很焦急,擔心女兒開學要用的東西都在裡面,會影響功課,要她好好想想,有沒有什麼重要東西遺失了?小妮子想了想,不好意思地說:我最急的是,好幾雙鞋子掉了....@@ "

RISD 著名的圖書館

校區沿著河的兩岸

Comments

  1. 順便記錄一下,女兒返校後,有些同學或室友差點兒認不得,起初以為是隔了一個漫長的暑假,顯得有些陌生,但細看才知,幾位韓裔女同學幾乎都作了美容手術,或是割雙眼皮,或是隆鼻,害她一下還以為走錯房間。

    後來與朋友閒聊間才知,韓國整容幾乎是全民運動,有些家庭在孩子小的時候就會為她們預備一個帳戶,是專為日後整容費用的。實在很有意思。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我打從江南走過

少年Pi的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