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兒子

忍不住要來表揚我家兒子一下,他實在太讓人"感心"了。

前兩天與友人要上惠斯勒,因為兩週以前惠斯勒因大雪封了路,零下30度,車況非常不好。他聽到我們要上山,很擔心但不敢阻止,只一再叮嚀:「小心開車!」,直到當天早晨,他還不放心。我看他那麼擔心,就把同行友人的手機號碼留給他,萬一真有什麼事,多一個聯絡的人。而我安全抵達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發簡訊向他報平安。

當天,他還問他要不要早點兒回來陪狗兒子?他不但關心我們的安危,還照顧到狗兒子的需要...

我家這兒子很感性,兩歲左右,爸爸回台,抵達後打電話回來報平安,兒子聽到爸爸的聲音,居然泣不成聲...害我一旁跟著哭...Alex 受不了,回台四天後,就趕回來了。

現在身上穿的,是兒子送的家居服,又輕又保暖;聖誕節他給爸爸買了一雙UGG的拖鞋,說冬天怕爸爸會冷;早晨我起床要幫他作早餐,他總是阻止,要我回被窩...

我承認我偏心,不是偏男輕女,而是偏向那個貼心的孩子... 而多數時候我分不清我比較偏心兒子或女兒,因為他們都那麼懂事,那麼讓我感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少年Pi的奇幻之旅

我打從江南走過

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