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度夕陽紅

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夏日的黃昏,看著一個絢爛的世界開始凋逝,只覺其美,不感其傷。

晚飯後,一則簡訊便能約來幾位朋友一起看夕陽,一起在海邊散步。有時一起在海邊野餐...人到中年,朋友是重要的資產,需要經營才有望盈收,不圖暴利,只在生活中涓滴貯存,老了,可以一起把往事拿來下酒....

@ Garry Point Park


漁人碼頭的紀念碑,建於1996年。
為曾經出海補魚而喪生者所立的紀念碑...


  • 林聖哲Amy Yeh陳晉卿 and 7 others like this.
  • Vivian Fan 忘了說,這是一根補漁網的針...
    Like · Reply · 3 · July 23 at 1:10am
  • 許淑瓊 看相片就想一定有特別的意義
    Unlike · Reply · 1 · July 23 at 1:44am · Edited
  • 吳客提 為曾經出海補魚而喪生的人也可以建記念碑哦?
    加拿大真的是人命比較值錢! ...^^
  • Vivian Fan 是我沒把話說清楚...因為這個城市最早是個小漁村,而最早的漁民是日本人。他們把出海捕魚的魚獲量帶回來,在此地加工,或是罐頭或是魚製品,所以附近興起加工廠和漁船的製造廠。

    紀念碑是為了紀念漁民為本地帶來的發展及貢獻。自日本漁民登陸至紀念碑建立,剛好是一百年(百年紀念)。


    這紀念碑的後方是一小座日式公園,漁港附近有很多日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少年Pi的奇幻之旅

我打從江南走過

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