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光正好



2016.10.01

這兩日溫哥華的秋光正好,樹上的葉子以絢麗的舞衣在風中款款擺盪著輕攏慢捻的姿態,煞是迷人。

朋友於年底須返回原居地,一心想在回國前看盡溫哥華的景色,每天都問:「樹紅了沒有?」,原本對春去秋來順其自然的我,也開始發急,大街小巷去巡視,惟恐一不小心就錯過繽紛的秋樹。

生命有時,莫待無花空折枝,莫待無葉空遣懷...很多美好的事物,即便在眼前,一個不小心還是溜走了。












Comments
Wenny Chen 近視盡是美景。
Vivian Fan 妳還在西雅圖嗎?那兒的秋天應該跟我們差不多?
Wenny Chen 在啊,已經在等面試後續,
。會待到新年...
Vivian Fan 哦,那可能還能遇上雪!...^^
Wenny Chen 有心理準備了。
這幾天半夜氣溫都在7℃左右...
Vivian Fan 可以開暖氣了!
Vivian Fan

Write a reply...
許淑瓊 色彩好豐富!
台灣目前花不多,綠色很久了,只有期待台灣欒樹由黃色花苞炸開來。
UnlikeReply4October 1 at 1:13amEdited
Vivian Fan 淑瓊姐,我們這兒也有欒樹哦!只是跟臺灣不同種,下回遇到再拍來看。
Vivian Fan
Write a reply...
Amy Chu 花花的照片跟文字總是有療癒的效果...
Vivian Fan 只是想到,我們習以為常的景色,對有些人卻是稍縱即逝,一心想要捕捉...
Vivian Fan
Write a reply...
Flora Pai 漂亮秋色
Hui-fang Hsu 謝謝有你每年分享繽紛秋色,醉人啊!
Margaret Lai 台灣這二天白天是紫外線破表的天氣,街頭的欒樹八月底就陸續開花,為混亂沒有美感的市區點綴了些許秋意。
Vivian Fan 今天與友人聊天時才知,台灣還有颱風要來?這個秋天可真不平靜!
Margaret Lai 國曆九月, 農曆八月, 總共來了三個颱風, 而且都不是走過路過的那種善良颱風。

十月伊始這一個, 應該只是路過。( 希望)
Vivian Fan

Write a reply...
Vivian Fan Flora &Hui-fang,溫哥華的秋色,才拉開序幕而已呢!好戲在後頭!...^^
Hui-fang Hsu 候著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少年Pi的奇幻之旅

後院

我打從江南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