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面

雖然很不捨原來的版面設計,那是花了好多時間才作好的,但時代就是這樣,你可以停留,但沒有人會等你。之前的很多語法都已失效,造成頁面混亂,搜尋不易,所以花點兒時間,套用Blogger提供的版型,簡單修改一下就用了。


Comments

  1. 舊版首頁訊息很多,新版較少。

    原以為妳又發表了一篇影評,讀畢後,看了發表時間,才知乃九年前的舊文。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部落格往返的友人較多,要顧及各種需求,現在Blogger綜合需求,讓頁面更簡潔。

      上面那篇電影文是應Blogger要求,要放一篇Featured Post,所以就隨手找篇舊文來試試。因為很久沒認真寫文了,都是花花草草,換換口味!...^^

      Delete
    2. 以前的最新文章直接以首頁呈現,Featured Post 和 Popular Post 放在 Post body 上下方,而 Blog Archive 和 Labels 也作成折疊(以前是我自己寫程式讓它折疊的...^^) , 所以訊息都還在,就是頁面簡潔了...^^

      Delete
    3. 以前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留言都來自臉書,像我這種純部落格的使用者很少。如今仍可由臉書回應嗎?

      Delete
    4. 可,只是我沒有弄過來...^^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我打從江南走過

少年Pi的奇幻之旅